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本周日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超越上市

本周日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超越上市

2012-04-12 17: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十年品牌盛典,80万车主信赖,福美来品牌首推两厢产品。本周日(4月15日)15:00将在江门日月星店面超越上市,现场提供美食自助餐,到店客户登记资料还可参与现场抽奖,福美来老客户到店即获赠精美礼品,欢迎来店品鉴。当天购车,即享豪礼。

本周日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超越上市

作为海马汽车的核心车型之一,福美来车型自2002年7月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开创了中国家用轿车新中级时代。8年前,福美来为中级车新三样代表。2006年福美来二代车型以突破自我传承精髓的产品形象换代上市,在外观、价格、品牌上全面突破一代产品。福美来二代上市后连续月销量突破万台成为当时的明星车型并顺利入选2007年中国十大畅销车型。

10年时间,福美来的稳定品质获得了中国家庭用户的广泛认可,良好的市场口碑是福美来车型持续畅销的核心。品质可靠、经济节油、灵动操控是广大车主对福美来的一致评价。作为中级轿车市场的开拓者,从合资车型到自主车型,再到全面超越的自主高端产品,福美来品牌, 经历10年的洗礼,赢得了80万用户的赞誉。在福美来80万用户的共鉴之下,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两款新车依托福美来十年品牌积淀,三代的发展,传承品牌优秀基因,通过赛道检验,融入时尚元素,成为福美来品牌最重要的一大超越,打造引领市场的新基准中级家轿。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日月星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6808 地址: 江门市建设三路148号左侧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