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MINI四驱顶配车型 8万轻松“贷”走

MINI四驱顶配车型 8万轻松“贷”走

2012-04-12 1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MINI COUNTRYMAN优惠】才进4月,是否已经盼着5月长假的到来?别着急,MINI带你五一提前“放价”啦!

首付8万轻松“贷”走MINI SUV  

4月25日前订购MINI COUNTRYMAN四驱顶配车型——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即可享受首付两成的探底金融活动,8万元轻松圆你一个顶配SUV的梦!同时在4月25日前提车的客户,还可意外享受一份价值5000元MINI原厂导航!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首付60%,超长2年时间0月供0利率的金融方案,更长时间更高优惠!

MINI带你五一提前“放价”

4月5日至5月5日,凡到店购置MINI,即可在享受原有现金优惠的基础上赠送一年全险(除MINI COUPE&MINI ROADSTER以外),MINI四驱顶配车型更是直降3万,部分优惠车型如下:

MINI四驱顶配车型 8万轻松“贷”走

0月供0利率+重购置换,总有一款合适你!

活动期间所有活动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仅50%,1年半0利率0月供的2012全新MINI金融计划,让MINI全系金融风暴席卷杭城!

除此之外,所有活动车型均可享受重购置换活动,根据不同的车型可享受最高至3万元的额外优惠,让你轻松“贷”车回家!

MINI四驱顶配车型 8万轻松“贷”走

动力无可阻挡——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1ps(500rpm),峰值扭矩260Nm(17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是这款车的加速性能非常不错,0-96km/h加速时间仅需6.9秒,最高车速218km/h。而且在试驾过程中我们发现MINI对于运动悬架的调教很到位,COUNTRYMAN驾驶起来很灵活,六速变速器响应灵敏,MINI车型的驾驶乐趣似乎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

MINI四驱顶配车型 8万轻松“贷”走

这个五一,在这个樱花飞舞的日子里,带着你的好友,和你的MINI一起去开溜!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MINI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