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首选豪华版!荣威950-全系车型购买指南

首选豪华版!荣威950-全系车型购买指南

2012-04-13 07: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栋梁  编辑:赵永健  

荣威  荣威950 3.0 AT

4月11日上汽全新B级旗舰车型全面上市,荣威950的市场指导价为18.89-31.99万元。新车有2.0L、2.4L和3.0L三种排量共选择,而根据配置差异,共推出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购买,除了行政级别车型稳重大气的外观外,配置异常丰富,今天我们分析下这5款车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这5款车型价格跳跃性比较明显,这也是上汽乘用车在实现品牌差异化和产品细分市场定位的良苦用心。以2.0L 舒适版作为入门级车型,售价仅为18.89万元,经过2.4L车型的过渡,最后以31.99万元的3.0L旗舰车型作为结尾,价格差价最高13.1万元。

基本参数展现

荣威  R95

荣威  R95

荣威  R95

荣威950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2mm,流畅、大气的腰线勾勒出近5米车身的修长体态,轴距达到了2837mm(出于同底盘的缘故,轴距相同。),俨然一款加长版的B级车型,这也比较符合荣威950 B+级车型的定位。

荣威  R95

◆高配的两款车型匹配245的宽胎◆

侧面美轮美奂的18寸铝合金锻造轮毂是外观上的一大亮点,在刹车系统方面,荣威950使用的前后大尺寸高性能通风式刹车碟配置,而2.4L的豪华行政班和3.0L的旗舰版配备了245/45 R18的大脚轮胎,明显优于同级车型。

动力及性能对比

荣威  R95

◆3.0L车型性能最优 但出于价位考虑 2.4L车型均衡性最优◆

荣威  R95

君越同平台是卖点之一◆

荣威950各方面性能及配置在B+级中高端车型的细分市场中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提供3种动力选择,分别是3.0L、2.4L、2.0L发动机,2.4L发动机车型取得了最优均衡性表现,2.4L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137kW的功率也是同级同排量中最大的,2.4L车型0-100 km/h加速用时仅为10.2秒。全新设计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样独立悬架组合,将舒适性和操控性完美统一,降低整体的重量,达到完美的悬挂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