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中卫奇瑞——2012款新瑞虎上市活动

重庆中卫奇瑞——2012款新瑞虎上市活动

2012-04-12 17: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中卫奇瑞——2012款新瑞虎上市活动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4月14日,2012款奇瑞新瑞虎重庆上市活动将在重庆中卫店震撼举行,全新瑞虎将与重庆观众正式见面,活动现场将宣布上市优惠政策,现场订车更有想不到的惊喜,欢迎报名参与。

活动主题:2012新瑞虎重庆上市活动

活动时间:4月14日上午10点28分

活动地点:重庆中卫奇瑞4S店(巴山车管所上行500米左右,兰花汽车城内) 

重庆奇瑞  瑞虎精英版 2.0 MT

全面升级,瑞虎2012智能进化

此次瑞虎2012款上市,共囊括瑞虎家族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全系车型,价格覆盖8.48万元-12.38万元全段区间。通过对整车品质的全面升级,从细节品质优化入手,为用户带来“增配不增价”的升值体。

外观上,瑞虎2012款延续瑞虎风靡全球的时尚设计,展现瑞虎运动休闲的独特气息。操控上,瑞虎2012款对高级轿车式底盘也加以重新调校,转向系统及换挡机构全面优化,令驾乘体验更为平顺舒适。性能上,瑞虎搭载2011年度“中国心”十佳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低成本的领先优势,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7.0L,堪称SUV中最省油的车型。配置上,瑞虎2012款精英版全面引入三大智能增配,不断彰显瑞虎科技品质。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令城市驾驶更为从容;侧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自动空调营造温馨的驾乘氛围。不止于此,瑞虎2012款还对整车NVH、前大灯、座椅结构、遥控器等多类项目展开优化。令全车静音性能、夜间行驶视野、乘坐舒适感成倍提升。经此优化升级,瑞虎2012款整车品质大幅提升,国际化尊贵品质愈加凸显。

80个国家 40多万用户品质保证

重庆奇瑞  瑞虎DR欧版 2.0 AT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唯一一款精品SUV车型,瑞虎历经7年岁月锤炼,久经市场各方考验。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宜商宜家;承载式高级轿车底盘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的优越驾控体验,备受赞誉。

截止2011年,瑞虎已经实现产销超40万辆,并远销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率先通过欧盟WVTA等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并获得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出口免验”资质,实现了乘用车行业“出口免验”零的突破,是国内外公认的与国际标准接轨的自主品牌知名车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