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全新凯美瑞极限体验终极PK赛火热报名中

全新凯美瑞极限体验终极PK赛火热报名中

2012-04-12 1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作为一款舒适性佳、安全性好、外观大气、内饰精致、动力平平的中级车,凯美瑞一直打的是安全牌。中庸是凯美瑞的一贯特色。现在,全新换代升级的第七代凯美瑞领世而来!现邀您体验极限终极PK赛,您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吧!

全新凯美瑞极限体验终极PK赛火热报名中

PK地点: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

PK时间:21日下午:15:00—16:00

        22日上午:10:00—11:00  下午:15:00—16:00 

只要你敢来试驾,我们就敢送礼品。真的!不忽悠!

试驾详细要求:年满25周岁,且驾龄在1年以上的车友均可报名参加。只要您报名并到场,就能获得神秘礼品一份。活动当天的上午、下午在试驾者中随机抽取一个小家电大奖。此次试驾活动每半天只接受28名市民报名,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报名电话3602222、8960008,联系人:广汽丰田亿阳汇丰店、广汽丰田康泰靖达店);
    微博报名(将“姓名+手机号码”即可参与)。
    简单吧,现在就行动,大奖等着您哦!

内容构成
    1. 新凯美瑞静态展示 
    2. 产品和试驾说明会
    3. 新凯美瑞试乘试驾
    4. 竞品车型试乘
    5. 互动体验区试驾车

试驾内容:1、试驾科目:直线加速、U型弯道、颠簸路面、紧急避让、直角弯道、S型绕桩(舒适体验、操控体验、动力体验) 2、与竞品车对比试乘 3、互动体验:倒车入库和最小转弯半径

全新凯美瑞极限体验终极PK赛火热报名中

试驾规定事项:
    I. 竞品车只能试乘,不能试驾;
    II. 只有一年驾驶经验的参与者需要现场出示驾照;
    III. 未满13周岁的儿童不能参与试乘体验。

注意:参与试乘试驾的来宾不能随便进出发车区,务必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

静态展示说明:   

手机G-BOOK演示:利用现场的说明以及即时与G-BOOK使用手机进行连接操作,突出先进、人性化的G-BOOK体验人性化的导航服务 体验巨大的查询信息量系统功能。体验高效贴心的私家专人服务。

内蒙古亿阳汇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亿阳汇丰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02 地址: 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2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