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平顶山车市 » 北京现代途胜平顶山有现车 购车送礼品

北京现代途胜平顶山有现车 购车送礼品

2012-04-12 17: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平顶山得普北京现代4S店 途胜

【网上车市平顶山站讯】:途胜兼具基本越野性与城市实用性的韩国品牌SUV途胜是这个级别的SUV市场上关注较高的车型,虽然定位在城市 SUV车型,它拥有诸多韩系轿车的优点,例如时尚的外观、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非常人性化的配置。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目前平顶山地区购途胜送礼品。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车型(河南 平顶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万 16.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礼品
途胜 2.0 GL 2WD AT舒适型2009款 18.38万 18.38万 暂无优惠
途胜 2.0 GLS 4WD MT豪华型2009款 19.58万 19.58万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平顶山站 pds.cheshi.com

据平顶山得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途胜送礼品。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现代途胜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平顶山得普北京现代4S店 途胜

途胜的内饰设计充满了人性化,而且视野非常开阔。内部空间比想象中要宽敞的多,据厂方数据显示,途胜的内部空间有2905升,在座椅正常放置时,后行李舱的容积为325升;而折叠后排座椅后行李舱的空间可变为805升。1070mm 前座空间和945mm 的后座空间为身高较高的顾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座感受。

平顶山得普北京现代4S店 途胜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了现代的2.0升和2.7L DOHC CVV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采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其中,2.0升的发动机为104Kw,为184Nm。2.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41Nm。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途胜是韩系车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城市SUV,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使众多消费者都钟情它,从上市到现在在SUV市场中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文/王水仙)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