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建国腾翼C30最高优惠1.2万 周末抢购

建国腾翼C30最高优惠1.2万 周末抢购

2012-04-12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截止2011年年底,自主家轿王者腾翼C30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成功开启了20万腾翼家速度。近日,编辑从成都机场路建国长城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腾翼C30均有现车在售,购腾翼C30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2000元,4月14日全川8个4S店及20多个长城专营店限时限量抢购,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咨询!

建国腾翼C30最高优惠1万 周末限时抢购

近期油价上涨对社会产生了不少负面影响,对社会经济、生活等方面的影响也是深远而巨大的。但是老百姓可能不会考虑那么复杂,谁也不愿意去成天背个计算器去有目的性的列出一大推图表公式来合计生活成本的支出每天增加了多少百分比。那么现在选车更应该注重什么方面呢?安全?省油?动力?答案都对但也皆不正确,选择高性价比车型应该是不二法门。长城腾翼C30作为长城的首款三厢车型,其低廉的价格、卓越的性能、敦实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超长的质保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上市以来持续的销量增长狂掀自主风云。

腾翼C30共六款车型。舒适型标配有:驾驶座双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铝合金轮毂、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4-5喇叭扬声器系统、前雾灯、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手动空调等。

豪华型比舒适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真皮/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自动空调。

精英型在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6-7喇叭扬声器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高度可调等。

腾翼C30采用GW4G15的直列四缸全铝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高强度钢板车身,长轴距保证了宽松的驾乘空间,短车身有效的降低了车身的重量。

长城腾翼C30外观、内饰设计均体现出城市家轿的简洁、大气风格,硬朗的外形中透露出城市车主更喜欢的精致做工。其六万元左右的售价与长城品牌两厢家轿相近,更加突出其三厢车型的性价比优势。

腾翼C30作为家庭轿车,在空间上拥有很大优势,它采用长轴距短车身的设计,轴距达到2610mm,车内乘坐空间更加宽裕。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使后座中间位置乘客乘坐更舒适。此外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10L,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需要。

享受本活动指定经销商

成都建国长城4S店(机场路)

红牌楼长城专营店

金港长城专营店

武侯长城专营店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建国腾翼C30最高优惠1万 周末限时抢购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