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宝马闪耀亮相首届汽车置换节

南京宝马闪耀亮相首届汽车置换节

2012-04-12 16: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年4月7日、8日迎来今年买车换车的第一热潮。上周末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由扬子晚报主办的2012首届汽车置换节现场,宝马展台人头攒动。人们的买车热情被近50家新车品牌带来的极具力度的车价折扣和置换特惠政策所引爆。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携热门车型登场。

南京宝马闪耀亮相首届汽车置换节

而在这其中,南京星之宝展出的宝马一系车吸引了不少观展人群的目光。本次车展展示的车辆有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进口X1,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的BMW3系以及BMW1系.

南京宝马闪耀亮相首届汽车置换节

南京宝马闪耀亮相首届汽车置换节

其中宝马一系尤为独特,充满运动气息的细节设计,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这些无以比拟的特质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令不少爱车人士惊艳。虽然1系将是宝马品牌中最小最廉价的车型,但是这个巴伐利亚品牌并没有想把这款万众期待的车型简单化。很多人都在期待这款车的敞篷版,今天宝马官方发布了最新1系敞篷车型的照片和信息。宝马1系除整体外观具备运动品质之外,腰线的设计更是充满了富张力又不失优雅,饱满的腰线让他充满了很强的力量感。宝马独有的C柱倒弯钩曲线设计,配合高挑的腰线,让你觉得他就是一只即将离弦的箭,这样的设计还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较宽敞的上下车空间。宝马1系所具备的运动品质在第一眼看到后通常会喜欢上他,4239mm的车身长度,50:50的重量分配比例,修长的前端和进一步后移的乘客舱,与宝马Z4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宝马特有的双肾格栅和3系有几分相似之处,在加大之后比以前更为突出尽显宝马1系的宝马血统.

南京宝马闪耀亮相首届汽车置换节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最新1系敞篷车型的照片和信息。这款车将会以128i和135i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欢迎广大车友致电经销商详询。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7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