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购车可分期付款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购车可分期付款

2012-04-12 1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在走访沈阳汽车市场时了解到,沈阳中升商务奔驰4S店推出购车新方法,购商务奔驰车可以分期付款了。在商务奔驰沈阳唯一的经销商——沈阳中升骏驰4S店内,记者见到了负责分期购车的李经理。

李经理向记者介绍,商务奔驰的分期付款,主要是为了方便私营企业主购车。有许多企业为了在洽谈客户、商务接待时提升企业形象,需要订购奔驰的商务车型,但又担心会占用企业很多资金。而我们的这一分期付款政策,正好符合他们的需求,不需要大额首付,不会占用企业很多资金,既提升了企业形象,又可将剩余资金用做其他项目投资增加企业收益。

中升骏驰的李经理还告诉记者,目前中升商务奔驰的威霆Vito唯雅诺Viano、凌特Sprinter车型均可享受这一优惠政策。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

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一向被誉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是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针对全球商务车市场的倾情力作,秉承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EURO-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而此次推出的新款Viano在车辆整体的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应用了同类别车型中罕有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将国内豪华商务车行业的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

威霆全系车行总共有4款,分别为115精英版、115商务版、119精英版和119商务版;其中精英版车型标准座位数为8座,商务版座位数为9座。相较之于唯雅诺的7座,威霆可以乘坐更多的乘客。同时,奔驰威霆与唯雅诺后排双拉门的设计不同的是,威霆是右侧单拉门。这种设计非常像我们日常可以见到的巴士车的风格,众所周知,从右侧上下车是最方便也是最安全的方式。因此,威霆只保留了右侧。

沈阳中升商务奔驰

凌特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系统,采用戴姆勒先进的2.2L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全方位的感应式电子稳定程序,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系统,加速防侧滑等安全保障系统,为您的商务出行带来更低油耗、更小噪音、更佳的平顺性。奔驰凌特有着卓越的安全性表现,这同时也是其傲视其他品牌商务车的利器所在。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莅临铁西北二路中升骏驰4S店咨询。

商务奔驰沈阳中升骏驰旗舰店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0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