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宝马悦自由我 星之宝爱意相随

宝马悦自由我 星之宝爱意相随

2012-04-12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日前,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行有道,爱无界”扬州金湖爱心自驾之旅圆满结束。在这次爱心公益自驾游活动中,来自星之宝车友俱乐部的宝马车友们带着他们的朋友及家人一行40余人,共13辆宝马在体验扬州瘦西湖美景、金坛美食自驾游的同时,还特别前往南京雨花婷婷聋童幼儿园, 将一份炽热的爱心送到这些需要关爱的聋哑儿童身边,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宝马悦自由我 星之宝爱意相随

据了解,雨花婷婷聋童幼儿园由现任园长钱洁女士一手创办,于2003年12月在雨花台区民政局办理民办非企业单位注册登记,创办近十年来帮助600多位聋童实现康复,康复率达到95%。目前幼儿园有26名老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聋童在作康复训练。4月7日上午,雨花婷婷聋童幼儿园的孩子们早早地等在校门口,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车队。车辆抵达时,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当各个自驾游家庭把为孩子们准备的食品和文具从车上搬下来,等候在那里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小小的礼品,饱含了爱心车友们浓浓的爱心。“帮助他人、净化自己”,这是参与本次自驾游活动车友们的共同感受。大家都感到,其实我们所给与的还是太少了,我们所做的还都非常有限。“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期待着下一次的爱心奉献!”这是每一位车友从内心发出的声音。

宝马悦自由我 星之宝爱意相随

宝马悦自由我 星之宝爱意相随

宝马悦自由我 星之宝爱意相随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成员之,始终坚持“品牌经营、服务至上、开拓市场、致力发展”的经营方针,同时坚持自己作为宝马授权经销商的“宝马,纯粹的驾驶乐趣”的价值理念,高档、优质是公司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在积极履行企业自身社会贡献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慈善爱心的平台建设,积极发挥宝马爱心基金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

宝马悦自由我 星之宝爱意相随

构建和谐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让温暖的力量在心与心之间传递,让温暖阳光照耀在江苏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7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