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奥迪A1 首付仅6.26万元另赠1年保险

青岛奥迪A1 首付仅6.26万元另赠1年保险

2012-04-12 1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奥迪A1 首付仅6.26万元另赠1年保险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档小型车,奥迪A1为奥迪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奥迪A1以领先设计、精致品质和丰富的高档配置成为细分市场中第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档小型车。近日,编辑从青岛华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奥迪A1可享受低利率贷款,贷款期限36个月,日供99元起;全款购车还享受“一年超值双险组合”活动,送交强险及车损险,钜惠首付626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1 1.4TFSIUrban2012款 22.48万 22.48万 暂无优惠 首付62600元 店内详询
A1 1.4TFSIEgo2012款 24.98万 24.98万 暂无优惠 首付62600元 店内详询
A1 1.4TFSIEgo plus2012款 28.98万 28.98万 暂无优惠 首付62600元 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奥迪华成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奥迪A1可享受低利率贷款,贷款期限36个月,日供99元起;全款购车还享受“一年超值双险组合”活动,送交强险及车损险,钜惠首付62600元。如有意向可联系相关4S店。

青岛 奥迪  A1

青岛 奥迪  A1   青岛 奥迪  A1

奥迪A1整车看上去运动范十足,同高尔夫GTI一样有着流体的车身。标致性的奥迪家族进气隔栅和锐利的前大灯组,更给A1平添了一些凶狠。全车尺寸为3954*1740*1416mm,轴距为2469mm。外观颜色共12种,搭配动感车身更加时尚。

青岛 奥迪  A1

青岛 奥迪  A1   青岛 奥迪  A1

内饰全黑配色、整体做工出色、用料以软性材质为主,触感表现十分出色。车内安全设施充足,除后排侧气囊与膝部气囊没有外,其他5项安全气囊设施为全系标配。最低配A1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泊车辅助、定速巡航都需要选装,对于这个售价来说有些不太合理。

青岛 奥迪  A1

奥迪A1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峰值扭矩为200Nm/1500-4000转,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全系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车的驾驶乐趣十足,同高尔夫GTI、MINI一样都是精品“小钢炮”车型。

编辑点评:

奥迪A1是该品牌入门级车型,也是一款适合年轻消费人群的个性小车。既然是精品小车,奥迪A1为消费群体提供了非常充足的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车身颜色、外观套件、车厢座椅以及轮毂等都可以进行选装,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要。动力上搭载1.4TFSI发动机,之一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低转速扭矩方面表现十分出色。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