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腾翼C50现车少 订金1千 送四次保养

青岛腾翼C50现车少 订金1千 送四次保养

2012-04-12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腾翼C50现车少 订金1千 送四次保养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编者从青岛地区长城汽车4S店了解到,长城腾翼C50现车紧张,店内仅有少量银色车型,现在店内接受银色、灰色和黑色三种车型预订,订金一千元,提车周期15天左右。具体优惠可参见下表:

青岛腾翼C50现车少 订金1千 送四次保养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腾翼C50 1.5T MT豪华型2012款 7.8 7.8 0 现车少 订金1千 送四次保养
腾翼C50 1.5T MT精英型2012款 8.48 8.48 0 现车少 订金1千 送四次保养
腾翼C50 1.5T MT尊贵型2012款 9.18 9.18 0 现车少 订金1千 送四次保养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地区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长城腾翼C50现车紧张,店内仅有少量银色车型,现在店内接受银色、灰色和黑色三种车型预订,订金一千元,提车周期15天左右,且现在购车赠送四次保养,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进行咨询。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城腾翼C50配备国内首款小排量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88N•m/2000-4500rpm,配合5挡手动变速箱,让您享受高能低耗的驾驶乐趣。

长城  腾翼C50 1.5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长城腾翼C50首次提出“全方位服务”理念,率先推出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4次免费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不足2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300多元。

编辑建议:腾翼C50是长城自主研发的全新B级轿车,其外观时尚大方,车身线条流畅,在美观上已不亚于任何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另外其拥有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