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五一”假期来临 想免费出国旅游吗?

“五一”假期来临 想免费出国旅游吗?

2012-04-12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五一购车谁家最实惠,即日起至5月10日到万通汽车城购东风悦达起亚,买车最低价,更可抽奖中旅游,“浪漫韩国游”“港澳六日游”,百分百有奖,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去看看吧!

东风悦达起亚  K5 2.4 Premium AT

今年3月,在K5上市一周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推出了换“芯”升级的K5 Nu。这款升级车型收获了广泛赞誉,尤其是其节能环保型“Nu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宁静、平顺,更完全按照国五排放标准进行设计,节油环保性能大大提升,充分满足了都市精英的驾驭乐趣和环保需求。在售价不提升的情况下,K5 Nu在配置上却有所升级,以体现迅速发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在其“顾客满意年”,对广大车主的真情回馈:如增加配置自动防眩目内视镜和倒车影像的车型,在2.0 Premium以上车型适用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也从豪华车型普及到GLS以上车型,以更加完备的安全性能,让车主享受舒适如家的品质行车生活。

运城市万通车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8606222 地址: 运城市盐湖工业园“运城北”高速口对面

(编辑 王晓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