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购买广汽丰田逸致 立享万元优惠

秦皇岛购买广汽丰田逸致 立享万元优惠

2012-04-12 1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秦皇岛购买广汽丰田逸致 立享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丰田逸致是一款集“轿车+MPV +SUV”三车一体的全新车型,以FUV全新概念登陆国内轿车市场。小编近日也在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逸致车型可以获得万元的优惠及精美的礼包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商家咨询或到店看车。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逸致 1.8 MT手动精英版2012款 15.28万 15.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获得万元的优惠及精美的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逸致造型饱满,粗线条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舱盖上两条向中间收缩的折线,很大气的设计风格,而且很有冲击力。另外大尺寸的头灯让前脸显得更精神,向中间延伸的“眼角”打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雾灯组合也都是很潮流的设计。逸致属于混型车,皆旅行车与MPV与一体,底盘高、车身修长且线条流畅,带有显著的日系车设计风格。

秦皇岛购买广汽丰田逸致 立享万元优惠

内饰方面色彩搭配比较温暖,而且设计感很强。逸致也比较注重安全,在这方面除了配置ABS、EBD和BA等常规安全系统以外,还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秦皇岛购买广汽丰田逸致 立享万元优惠

动力方面,逸致搭载了1.6升1ZR-FE、1.8升2ZR-FE以及2.0升3ZR-FE发动机,其中1.8L、2.0L配备了ACIS可变进气系统。变速箱方面选用六挡手动和Multidrive 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秦皇岛丰田逸致的万元礼包和精美礼品确实令人心动不已,望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好机会!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