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风驰海马车系提前五一放“价”

风驰海马车系提前五一放“价”

2012-04-12 1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编辑从福州风驰海马4S店了解到,4月1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新福美来及新福美来VS于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了价格。新福美来与新福美来VS各有6款车型,一共12款,三厢车型和两厢车型售价完全一致,价格区间为7.68万-9.88万元。福州风驰海马4S店内将于4月15日下午3点半在展厅举办福州地区上市活动,海马旗下所有车型均提前五一放“价”。活动当日到店客户均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现场无限精彩等您来,诚邀广大车友到店赏车!销售热线:0591-83468111、83460191

风驰海马车系提前五一放“价”

新福美来4大卖点:

一、配置丰富:更多人性化、智能化装备;

二、安全完备:主、被动安全配置完善;

三、操控灵动:经过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检验;

四、品质可靠:省油和性能稳定在用户群中有着良好的实践口碑。

风驰海马车系提前五一放“价”

新福美来长4557 mm、宽1740 mm、高1480 mm,新福美来VS长4420 mm 、宽1730 mm、1480mm,两车轴距均为2615mm,超长的轴距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大舒适。与新福美来相比,新福美来VS的两厢造型更显时尚活力,其动感的车头设计与宽大、饱满的尾部造型相互呼应,呈现出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力。


福州风驰销售服务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3468111 地址: 福州市连江南路725-1号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