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驭胜全系车型掀起“感恩旋风”蔓延全国

驭胜全系车型掀起“感恩旋风”蔓延全国

2012-04-12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在大洋彼岸,一个名叫林书豪的华人震惊了整个美国,在NBA赛场上也由此刮起了一股“林旋风”。而在国内车市,龙年首个由江铃驭胜全系车型发起的“感恩旋风”也正在蔓延全国。

首先,作为国内著名车企的江铃汽车福特合作生产的高端SUV,驭胜的16款车型现已全部到店。驭胜车型丰富,分为汽油、柴油两种动力配置,同时还拥有2驱、4驱,5座、7座等不同车型配置,是目前国内车型系列最多的SUV,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选择。

驭胜全系车型掀起“感恩旋风”蔓延全国

其次,江铃汽车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买江铃SUV驭胜,送 大礼”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凡购买江铃驭胜S350柴、汽油全系车型的用户,即可获得驭胜周年庆感恩大礼包一份。与此同时,为吸引消费者到店看车,驭胜汽、柴油全系16款车型届时将全部到店,配合本次促销大礼包活动。

关于本次感恩回馈活动,江铃方面负责人表示,推出“买驭胜,送大礼”促销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回馈一年多以来消费者对江铃驭胜的厚爱,赠送价值5000以上的礼包,同时希望借助这种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驭胜,了解驭胜。

除此固定的礼包外,江铃汽车还允许经销商在赠送礼包的基础之上增加优惠条件,因此驭胜的龙年促销季也显得更加“多彩”。精彩实惠的促销政策不仅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也让江铃驭胜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江铃驭胜完全按照专业越野车的规格打造,曾经成功的完成了国内最高标准的“高温、高寒、高原”的三高极地测试,是汽车市场中最专业的越野SUV车型之一。作为江铃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驭胜在设计之初就全面借鉴了福特汽车的产品开发系统,成功引入了福特整车属性管理和工程签发模式,从源头保障了产品的高品质。

驭胜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来自欧洲的顶级跑车设计师马克•德尚与日本轿跑车设计师志水俊晴联袂合作,动感的车身腰线加上时尚元素的大量运用,刚柔并济,大气磅礴,运动时尚感扑面而来。精致高雅的内饰和“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体现出了高端SUV特有的低调奢华。

动力技术方面,江铃驭胜的表现堪称完美。以柴油版驭胜为例,该车搭载了福特的新一代TDCI发动机,1600转的低转速下,发动机可爆发出高达290NM的最大扭矩,秒杀同级别SUV;在1500~2600转的转速下,驭胜接近峰值扭矩的曲线显得非常平滑,使其在60~100km/h时拥有非常流畅的加速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江铃驭胜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0L,在SUV车型中算得上绝对的节油标兵。

安全方面,驭胜应用了福特独特的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博世的8.0版ABS+EBD、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三点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和可溃缩转向柱使得整车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大为提高,且超越了众多中高级车产品。

另外,来自英国莲花公司的底盘调校、比利时LMS公司的NVH优化以及韩国DPECO公司的整车细节优化等等,也进一步提升了驭胜的品质和档次。

海南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898-68625280或0898-68632216
单位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239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