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04-12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网上车市青岛讯】帕萨特上海大众一款高性能中级轿车,其设计思想是独特,追求乘坐舒适。风格上秉承了上海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华之杰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全新帕萨特1.4T,可享3000元惠民礼!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PASSAT 1.4TSI DSG尊雅版2011款 20.88万 20.88万 暂无优惠 享受3000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华之杰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全新帕萨特1.4T,可享3000元惠民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新帕萨特引入了大众全新的简约风格,外形设计借鉴了新款辉腾的灵感,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横向线条的运用也凸显了其年轻时尚。在车尾灯的设计风格上,与新辉腾的设计保持了相同的风格,在全新帕萨特车型中灯组使用的LED材质,在夜晚可以呈现出和辉腾类似的M造型,凸显稳重的同时又不失现代感。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内饰设计:新帕萨特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六碟CD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更多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青岛上海大众帕萨特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标配了1.8L和2.0L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1.8TSI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500rpm,2.0TSI最大功率147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80牛米/1700-5000rpm。年内还将推出搭载3.0升V6 FSI汽油直喷发动机的旗舰级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德系中级车型,帕萨特历经10年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全新的面貌与动力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更为舒适的多连杆悬架也展示了帕萨特十足的诚意。

青岛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1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黑龙江南路22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