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恒通 一汽大众之招财聚宝 融情大众

义乌恒通 一汽大众之招财聚宝 融情大众

2012-04-12 1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大众金融抢购专场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恒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1元抢购5000元装潢礼包或6800元精品导航,心动了吗?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义乌恒通(一汽-大众授权4S店)在本周末下午14:00特举办“招财聚宝融情大众”金融专享抢购活动,只要到场参加活动就可享受立减1000元的额外购车补贴。

一汽大众义乌恒通针对现在年轻客户群的多重购车需求,利用一汽大众“金融引擎”这一精心打造的专业汽车金融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多样、便捷、划算的个性化汽车金融购车方案。

义乌恒通 一汽大众之招财聚宝 融情大众

“招财聚宝 融情大众”大众金融抢购专场

4月15日下午14:00准点开场,金融进店礼、金融订车礼、额外惊喜礼,多重好礼让你的体验“酣畅淋漓“!现场按揭订车更有额外惊喜,机不可失!详情请致电一汽大众85681000。

经销商:义乌市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ywyqdz.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whtcar

销售热线:0579-85681000

金融热线:0579-85681328

预约热线:0579-85680545

公司地址:义乌国际汽车城


义乌市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5681286 地址: 浙江省义乌市后宅镇国际汽车城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