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昆明准车主!只要你敢来 我就敢折现

昆明准车主!只要你敢来 我就敢折现

2012-04-12 1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昆明准车主

你们买车到底想要什么?什么样的实惠你们才满意?

付个全款送你台iPhone4或者iPad2?有那么多数码电器还不够吗?

提个现货送你几千元商业保险?保险也不是越多越保险的……

买车不是去菜市场买菜,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送你万把元装饰就一定超值吗?

可惜送再多装饰也会让你感到疲乏,我相信你们都不傻!

上海大众  途观 2.0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这样的购车方式你干不干?

4月14-15日,仅此2天!云南众锐携上海大众途观全新帕萨特朗逸新Polo途安等全系明星给您“最优零售闭馆团购”!

进店不要钱,看车也不要钱,试驾更不要钱!今年流行买车送礼包!咱们卖车不送礼,要送就送“折现礼”!

上海大众  新PASSAT 3.0 V6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这样的购车方式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北京路延长线金泉汽车广场“上海大众云南众锐城市展厅”或者拨打0871—5098770来咨询吧!具体售价请于4月14-15日到云南众锐金泉城市展厅详谈。

云南众锐欢迎“抢现金”!

云南众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7387079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经济开发区海关监管大楼409-1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