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2012-04-12 1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科鲁兹自上市以来备受关注,作为通用旗下雪佛兰的一款比较年轻的车型,凭借新颖的造型和不错的性能,在消费者中也是得到广泛认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科鲁兹沙圪堵车展享巨幅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车型 优惠情况 备注
雪佛兰科鲁兹  1.6全系 15000元礼包 限量
雪佛兰科鲁兹 1.8、1.6T全系 10000元礼包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天驰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4S店于4月20日-21日在沙圪堵举行车展活动,届时,雪佛兰旗下车型均有优惠,其中,科鲁兹1.6全系优惠1.5万元礼包;1.8、1.6T全系优惠10000元礼包。机会就在眼前,您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561818 0477-8561110咨询。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科鲁兹车身尺寸达到了4598mm×1797mm×1477mm(长宽高),接近4.6米的车长和2.68米的轴距已将它推至准B级车行列,而从科鲁兹酣畅淋漓的C柱弧线不难看出些许奥迪A4的影子,205mm的轮胎宽度和16英寸五辐铝合金轮辋则让整车更协调。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 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 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

鄂尔多斯雪佛兰科鲁兹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内饰方面,通过双包围的“双座驾驶舱”内饰设计概念的应用,让其也颇具家用车的味道。除此之外,环抱式的盾形中控台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既时尚也实用。三幅真皮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也采用了V型设计,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

编辑点评:科鲁兹诞生于上海通用全新引进的DELTA II平台,是通用的全球紧凑车型,由通用欧洲主刀设计。在三厢车的造型中融入更多轿跑车的元素,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尾都是其看起来颇具进攻性。

鄂尔多斯市天驰雪佛兰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1818 地址: 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