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奔腾B70携手好礼而来 更多优惠可享

杭州奔腾B70携手好礼而来 更多优惠可享

2012-04-12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杭州奔腾B70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奔腾B70携手好礼而来】奔腾B70作为一款共用平台的产品,凭借着马自达6良好的口碑和更高的性价比,以及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稳重风格,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小编据一汽奔腾店了解,奔腾B70携手“好礼”而来,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现隆重推出重磅促销活动,详情见下表:

车型(浙江 宁波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奔腾B70限量珍藏版 —— —— —— 最高优惠40000元,礼包见下文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heshi.com

小编从经销商了解到,购买奔腾B70用户均有机会乐享超值大礼:一重礼:B70限量珍藏版,最高优惠40000元;二重礼:活动期间购买奔腾B70任意一款车型,即可获得3000元油卡;三重礼:活动期间购车,均有机会参与抽取豪华‘欧洲游’超值大奖;四重礼:【好车不怕试 试驾有好礼】您要您试乘试驾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质;五重礼:只要您来参加活动,均可获得1000元现金抵价券;六重礼:无忧二手车置换,轻松乐享购车新体验!

杭州奔腾B70

奔腾B70长 4705mm、宽1782mm、高1465mm、轴距2675mm,外观大气沉稳,车身线条流畅,造型中规中矩,偏重商务风格。2011款车标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1”字形改为了“鹰”标。车内空间不小,后备箱空间也较大,家用商务皆可。

杭州奔腾B70

 奔腾B70配置很丰富,改款后加入了很多新技术,这也是奔腾在同级别车中最大的优势之一。内饰配色简单大方,银色饰板提升了质感。整体风格依旧是大气略带运动,真皮的方向盘造型很饱满,仪表盘的设计很有科技感。不过内饰做工稍欠精细,人性化方面还有待提高。

杭州奔腾B70

2011款奔腾B70搭载的发动机依旧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配置方面,B70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侧部气帘等安全装备。

编辑推荐:作为国产轿车,奔腾B70在同级别中具有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油耗低等优势。而与马自达6同一平台生产,也是它的一大卖点。目前2.0 AT豪华型2.8万的大幅让利,正是入手B70的大好时机。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