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日产阳光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长沙日产阳光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2012-04-12 1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日产阳光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2005年1月18日东风日产阳光面世,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聚焦了不少的眼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沙地区购买日产阳光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阳光 1.5 MTXE舒适版2011款 8.28万 8.18万 0.1万 现车 
新阳光 1.5 CVTXE舒适版2011款 9.28万 8.98万 0.3万 现车
新阳光 1.5 MTXL豪华版2011款 9.28万 9.18万 0.1万 现车 
新阳光 1.5 CVTXL豪华版2011款 10.28万 9.98万 0.3万 现车
新阳光 1.5 MTXV尊贵版2011款 10.28万 10.18万 0.1万 现车 
新阳光 1.5 CVTXV尊贵版2011款 11.28万 10.98万 0.3万 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买东风日产阳光系列车型可获得最高达3000元的价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店内有少量现车,喜欢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内看看。

长沙日产阳光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外型方面,阳光采用了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肉感的车尾造型,同时辅以虎眼式锐利前大灯的点缀,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和气势感,而精心打造的全新大型格栅,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 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 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在人性化配置方 面,第十代SUNNY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

长沙日产阳光最高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编辑点评: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时尚、动感的造型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更是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现店内优惠让利,喜欢的朋友何不趁此机会将“灿烂阳光”纳为己有呢!

湖南华洋星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981188 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一段370号(高桥沃尔玛南)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