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2012-04-12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通用全球最新小车平台的第一款力作,爱唯欧拥有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校。它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后悬挂采用带有双层、管状V型梁的扭力梁半独立悬架,质量轻、强度高、占用后排乘坐空间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爱唯欧沙圪堵车展享巨幅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车型 优惠情况 备注
雪佛兰爱唯欧 两厢  1.6全系 10000元现金 限量
雪佛兰爱唯欧 三厢 1.4全系 5000元现金+全车太阳膜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天驰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4S店于4月20日-21日在沙圪堵举行车展活动,届时,雪佛兰旗下车型均有优惠,其中,爱唯欧1.6全系优惠10000元现金;1.4全系优惠5000元现金+全车太阳膜。机会就在眼前,您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561818 0477-8561110咨询。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爱唯欧1.4L和1.6L 的发动机分别是1.4L S-TEC III DOHC和Ecotec DVVT。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了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会非常突出。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沙圪堵车展享优惠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编辑点评:爱唯欧炫酷且赋有肌肉感的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另类”,绝不会被归类到“平庸设计”的范畴里。并且用料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上乘表现,空间方面也表现尚佳,如果那个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更给力一些,相信它的路会走的更远。 

鄂尔多斯市天驰雪佛兰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1818 地址: 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