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恒茂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激情上市

恒茂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激情上市

2012-04-12 1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2012年4月14日内蒙古恒茂上海大众Cross Polo上市会将在万达广场东厅激情上演,当天预交100元现金即可到店享受超值优惠!活动现场送车载吸尘器等,到店试乘试驾送精美礼品。

恒茂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激情上市

全新Cross Polo配备1.6L发动机,提供手动和自动两款选择,售价分别为11.39万元和12.59万元。车身颜色有风格红、魅光蓝、劲酷黑、锐利银、炫晶橙以及冰炫金,其中,颇具运动格调的炫晶橙与冰炫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全新Cross Polo以更为时尚至酷的造型语言,搭配更领先智能的科技配置,为坚持自我、突破传统、敢于尝试、充满激情的前卫年轻人群,独身打造出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全新Cross Polo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彰显出充满个性的跨界理念,锐利简约的家族式前脸首先带来德系的现代力量感。全新Cross Polo还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操控顺畅而准确,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时尚的外观设计、个性化的特征使得全新Cross Polo与众不同,传达了车主本身富有个性和表现力的生活方式。

 内蒙古恒茂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4611420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腾飞大道3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