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Acura——讴歌全系即将登陆春消展

重庆Acura——讴歌全系即将登陆春消展

2012-04-12 14: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4月13日-15日,Acura讴歌)重庆汽博店将携旗下全系豪车阵容,包括全新上市的豪华轿车2012款TL、全地形轿跑车ZDX和七座豪华舒适SUV MDX等车型,在奥体中心广场强势亮相第九届重庆汽车消费展,为消费者呈现一场饕餮盛宴,可使消费者近距离的观赏、购买到心仪的豪华座驾。届时展厅与活动现场同步推出全新特惠政策:MDX 69万起,2012款TL 46万起,更有限量特推车5台等着您,尊享北美原装进口的豪华与舒适,轻松圆您豪车梦!

重庆Acura

全地形轿跑车ZDX: 前卫突破想象 全能尽在掌控

ZDX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将跑车的动感设计与运动性、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以及SUV的实用性和高通过性完美融合,是一款引领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前瞻之作。ZDX外观采用“锐利边锋”设计理念,3.75米的全景玻璃镶嵌的超大天窗,行业内首创的320mm超深一件式后翼子板侧板设计等开创性举措,让车身散发强烈的感召力和魅力。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09PS,最大扭矩达370N·m,强劲动力所向披靡。配合带运动换档模式的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换档更为灵活。搭配Acura引以为傲的核心智能四驱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再配以比肩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教、更低的座椅高度、更低的成员重心高度设计等,ZDX具备全天候、全地形的操控性能,让每一段征程,每一次挑战尽在掌控,创新地实现了轿跑车前所未有的全地形操控性和运动性,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驶体验。

重庆Acura

主力SUV车型MDX:全能骑士 顶级典范

作为Acura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MDX拥有强悍无比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顶级的安全性。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MDX最大功率为309PS,最大扭矩达370N·m,配合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喷薄而出,运动激情一触即发。MDX几近完美的操控性得益于它所搭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不仅能够在四个车轮之间主动进行动力分配,更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0:100—100:0的无级动力可变分配,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和转弯的稳定性,让MDX尽情演绎豪华SUV的无限可能。MDX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也首屈一指,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重庆Acura

豪华轿车2012款TL:焕然升级 性能提升

2012款TL继承TL系列的豪华个性,并丰富了TL的品牌内涵。外观上,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前脸中网以及更加柔和的白色镀铬饰条线条车身,让2012款TL视觉上焕然一新,更添优雅气质。内饰设计上,2012款TL更为精致,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细节的改变彰显出对豪华品质的不懈追求。运动性方面,3.5L V6 VETC发动机动力强悍,带来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变速箱则升级为Acura先进的直列换档杆Sequential Spor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为迅猛,燃油经济性更高,百公里油耗仅为9.4L。全新升级后,2012款TL性能全面提升,豪华舒适度再次升级,且售价仅为49.8万元,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高性能、高性价比豪华轿车。

重庆Acura

附:Acura品牌介绍

Acura是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品牌名称来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这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Acura的产品以“运动豪华”为特色,通过个性鲜明的运动基因为顾客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2006年,Acur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带来了旗下RL、TL和MDX等经典车型。

“最高驾驶乐趣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是Acura品牌理念的核心要素,Acura特约店的设计历年被称为“Ownership Lounge”,希望成为所有顾客向往的场所。

Acura承诺的服务政策在众多豪华品牌中独树一帜。Acura是第一个在国内实施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的豪华品牌,每5000公里一次的保养服务频率达到目前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在保修期内,Acura免费提供的保养内容多大18大项,涉及149个零部件。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