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西雅特LEON SOHO头文字T派对周末将举办

西雅特LEON SOHO头文字T派对周末将举办

2012-04-12 14: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赵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站编辑获悉,西雅特SEAT深圳地区授权经销商深圳市顺通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4日在深圳市罗湖区金光华广场对面的苏荷酒吧,举办LEON •SOHO头文字“T”派对。据了解,该活动晚6点准时开始,届时将会有西雅特LEON的忠实车友参加本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车友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将会为车友提供丰富的节目活动并将会有礼品送出。 

西雅特LEON SOHO头文字T派对周末将举办

即将举办LEON •SOHO头文字“T”派对的苏荷酒吧以充满个性,健康阳光,崇尚艺术,独特的音乐文化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时尚与华丽、个性与自由、张扬与艺术的特性与LEON车主和爱好着有着强烈的一致性。共同感受“敢动派---LEON”的个性,激情四射,让身体与心灵一起飞扬。当天进场的每位车友都可领取西雅特(SEAT)抽奖券一张,奖品为价值1880元轩尼诗VSOP洋酒一瓶。

西雅特LEON SOHO头文字T派对周末将举办

在活动现场亮相的西雅特LEON是西班牙与德国混血儿,是进口大众集团旗下7个品牌最后一个进入中国的品牌。西雅特首次引入中国的车型有LEON CUPRA和LEON FR,LEON系列的车都是侧重运动型的版本,CUPRA意味着侧重高性能、卓越驾驶性能;而FR的宗旨在于使高性能车型更容易普及。

西雅特LEON CUPRA 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强大的 211 马力(155 千瓦)2.0 TS I双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强大的动力,还能够实现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最高时速可达 233 公里 / 小时,完成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 7.1 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7.7 升。

西雅特LEON SOHO头文字T派对周末将举办

西雅特LEON FR 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的 160 马力(118 千瓦)1.8 TSI 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13公里/小时,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 8.1 秒。更令人惊讶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 6.7 升。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要忘记,FR同样有着不俗的驾驶乐趣。

西雅特LEON准时等候各位车友一起相约深圳罗湖苏荷酒吧,共享美好而精彩的夜晚。另西雅特LEON现车均已到店,即刻到店体验LEON驾驶之趣!【网上车市深圳站
详情垂询:
西雅特SEAT深圳地区授权经销商
深圳市顺通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5-22235999       0755-22237999
贵宾专线:15017900959(陈先生)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新秀村东益汽车交易市场A区11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