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英伦金刚新车到店实拍正火爆销售中

赤峰英伦金刚新车到店实拍正火爆销售中

2012-04-12 1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吉利金刚线条硬朗、造型新颖,行驶平稳舒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吉利金刚的成功开发,对我国自主经济型轿车技术的提升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英伦金刚外观详解

赤峰英伦金刚

吉利金刚三厢系列轿车采用现代汽车设计理念,集成国内外先进技术,包括吉利自主开发的产品技术,如发动机、自动变速器、液压助力转向器、生产流水线等,获得专利成果22项,形成了整车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显著降低了开发和制造成本。

赤峰英伦金刚

赤峰英伦金刚

金刚大胆突破过去传统的柔弱线条设计风格,而改用与现代建筑工艺美学同步的“工程雕刻美学”手法,进而创造出以钻石切面棱线为主轴的锐利造型,形成大气硬朗的整车风格,给视觉带来全新冲击。金刚车体线条简洁、外观硬朗,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具阳刚之气,鹰眼大灯搭配着极富质感的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条,凸显出干练、果敢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