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一汽马自达十年庆 绍兴瑞达车展豪礼送

一汽马自达十年庆 绍兴瑞达车展豪礼送

2012-04-12 1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把握行业动态,了解车市行情。2012第十二届中国轻纺城(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13日到16日在柯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绍兴瑞达一汽马自达作为此次参展合作商之一,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本次车展,欢迎广大车友前来赏车购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车展期间,同时庆祝一汽马自达十周年,绍兴瑞达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一汽马自达十年庆 绍兴瑞达车展豪礼送

1、感恩礼:购Mazda6送价值5000元油卡

2、置换礼:置换睿翼享6000元高额补贴

3、信贷礼:贷款购Mazda6、睿翼,即享0利息0手续费

4、导航礼:Mazda6导航限量版,增配不增价

5、服务礼:购Mazda8尊享VIC服务:(①免费保养一万公里 ②享受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③VIC绿色通道尊享优先服务权 ④终身享受增值服务)

6、订单礼:前十名订单客户赠送价值1680元的3D立体高弹七件套,订单客户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价值950元的交强险。

一汽马自达十年庆 绍兴瑞达车展豪礼送

2009年2月18日,一汽马自达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销售服务店正式挂牌营业,成为一汽马自达旗下第127家入网的4S店,负责销售一汽马自达旗下所有车型,并开始为绍兴市内所有一汽马自达车主提供售后服务。( *最终解释权归绍兴瑞达汽车有限公司所有*)

绍兴骏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38696 地址: 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正大装饰商场对面)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