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节油明星登场 郑州日产出击广州车展

节油明星登场 郑州日产出击广州车展

2012-04-12 1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油价狂飙破八,车主叫苦声连连,不少消费者纷纷把购车目标转向了燃油经济性强的车型。4月28日—5月1日,五一广州白云国际车展将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无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的最好平台,而车型一向以经济耐用著称的郑州日产,将携强大阵容重拳出击,在车展中尽展车型盛宴。

此次参展,郑州日产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众多明星车型,包括CDV家族成员NV200帅客锐骐皮卡以及御轩。作为郑州日产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民生车型,CDV和锐骐皮卡不仅性能优越,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有相当出色的表现。采用轿车承载式车身和底盘结构,NV200具有更高的舒适性,城市商用货车式车厢也赋予了它最大的内部空间,在1.6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爆发的强劲动力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5L。帅客一直以“一车抵三车”的超强实用性获得客户青睐,1.5L车型的上市,让帅客走进更多的家庭,成为微客的最好替代产品。而锐骐也是久经市场考验而不衰,经过不断改进,锐骐ZD30搭载NISSAN高端发动机成为皮卡界的黑马。凭借发动机的卓越性能成就了动力强劲、节油环保的良好口碑。多款节油明星车型同台亮相,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油价时代的购车好选择。

除了亮丽的车型,郑州日产还推出超值的购车优惠,现场购车客户即可获赠千元油卡大礼。可以说郑州日产不仅从产品方面为广大客户考虑,让客户轻松面对高油价,更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优惠补贴,减轻客户养车的压力。

4月28日—5月1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郑州日产XXX展位,好车加好礼,有购车打算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