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雪佛兰科鲁兹直降一万 贷款贴息2千

沈阳雪佛兰科鲁兹直降一万 贷款贴息2千

2012-04-12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沈阳汇鼎雪佛兰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在沈阳汇鼎雪佛兰了解到,正值科鲁兹上市三周年之际,庆贺销量突破58万大关,1.6L直降1万。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沈阳地区科鲁兹最新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2012款 10.89 9.89 1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据沈阳汇鼎雪佛兰工作人员介绍,贷款购买雪佛兰科鲁兹,以1.6 SL MT为例,原车价为10.89万,现金优惠一万,最低日供仅为20元。另外沈阳汇鼎雪佛兰还将为您提供多种贷款方式:首付最低20%、贷款年限最高可贷5年。

沈阳汇鼎雪佛兰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兹以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浑身饱满的肌肉线条散发着十足的男人味儿,金领结标志贯穿盾形中网,同时将进格栅一分为二。大灯采用锐利化流线设计,车身的肌肉感,车头造型向外爆张的幅度也比以往任何一款雪佛兰车型强烈。

沈阳汇鼎雪佛兰

内饰方面,通过双包围的“双座驾驶舱”内饰设计概念的应用,让其也颇具家用车的味道。除此之外,环抱式的盾形中控台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既时尚也实用。三幅真皮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也采用了V型设计,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

编辑点评:运动和代步并不矛盾,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中,雪佛兰科鲁兹之所以显得独树一帜,源于其典型的运动风格。

沈阳汇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