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江淮瑞风和畅绚丽到店实拍火热销售

赤峰江淮瑞风和畅绚丽到店实拍火热销售

2012-04-12 1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和畅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 “宽”畅空间、“流”畅外观、“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为瑞风稳固“第一”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瑞风领跑广东市场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江淮瑞风和畅外观详解

赤峰市乐悦汽车销售江淮瑞风和畅

大气稳重的整车造型,彰显出非凡气度;前大灯由两锐角向前后拉伸,有如两道剑眉,具强烈的冲击感;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的车身,如运动员般的强健肌肉,简洁中充满力量。

赤峰市乐悦汽车销售江淮瑞风和畅

赤峰市乐悦汽车销售江淮瑞风和畅

侧围的设计上,瑞风和畅采用了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这种设计与车窗的整体走向相一致,凸显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与前脸、侧身不同,其车尾的改动相比在售的瑞风系列变化不大,只是把原有圆润的设计风格变得硬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