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北京现代汇鑫店贷你进入“0”时代

北京现代汇鑫店贷你进入“0”时代

2012-04-13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第八代索纳塔拥有一个漂亮惊艳的外观,“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已经深入到了骨子里,用“最漂亮”几个字来形容它是实至名归。近日,记者从沈大路汇鑫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本月14日、15日举行八代索纳塔团购活动,购车可享免抵押、免担保、免利息、低手续费等优惠政策,并有大礼相送,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辽宁汇鑫北京现代

新索纳塔全系标配带音响控制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双曲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后排出风,除了最低配车型,均配置了智能迎宾灯光控制、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带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在更高配的车型上还配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和外后视镜记忆功能、驾驶席通风座椅、蓝牙手机免提、后排中央扶手、雨刷加热和感应、DVD导航系统等。

辽宁汇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巢湖街2号(于洪车管所西行200米)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