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雪铁龙C5任意品牌加价即可回购置换

唐山雪铁龙C5任意品牌加价即可回购置换

2012-04-12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雪铁龙C5任意品牌加价即可回购置换

【网上车市唐山讯】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踏春时,如果能驾驶一辆崭新的高品质爱车,和家人、朋友一起郊游远足,融入到春意盎然的大自然中,该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4月,东风雪铁龙隆重推出首届C5置换节,无论您现在驾驶的是哪种品牌的旧车,只要符合相关条件,东风雪铁龙都可以在市场评估价的基础上加价回购,帮您置换为全新2012款C5,让您轻松晋级C5尊荣之列。

唐山雪铁龙C5行情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5 2012款 17.69-29.89 17.69-29.89 0 感恩回购双重礼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据了解,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成立20周年,为此,东风雪铁龙推出“品质二十年,创享新生活”系列品牌营销活动,C5置换节即是“20年尊享感恩”活动中的重头好戏。该活动面向各品牌的老车主,推出尊享总额达10亿元的“感恩回购双重礼”,其目的是回馈新老用户对东风雪铁龙品牌及C5的厚爱。

唐山雪铁龙C5任意品牌加价即可回购置换

在唐山,东风雪铁龙各4S店将每月组织两次回购置换活动。作为置换节的启动月,4月份的两次活动分别安排在14、15日和28、29日。活动期间,凡拥有符合置换条件的任意品牌旧车的车主,在购买2012款C5时,东风雪铁龙4S店都可以在市场评估价的基础上,根据车龄和车况加价回购,回购款用于抵充购买2012款C5的车款。这种人性化的超值回购置换政策,体现了东风雪铁龙对消费者购车要求的细致体会,帮助消费者轻松升级座驾。

唐山雪铁龙C5任意品牌加价即可回购置换

2012款C5享有“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的美誉,为驾乘者带来平顺、稳定、宁静的卓越体验。它搭载2.0L、2.3L和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保留2.0L+5速手动、2.3L+6速手自一体、3.0L+6速手自一体等动力总成的基础上,2012款C5将主推换装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2.0L版本,而这款变速箱与2.3L和3.0L车型所搭载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相同版本,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唐山雪铁龙C5任意品牌加价即可回购置换

编辑总结:2012款C5延续了雪铁龙家族大气优雅的外观,配备了双透镜式组合前大灯,并在车身的侧面、车门把手上加入了镀铬装饰,车顶尾部换装了鲨鱼鳍式天线。在配置上,2012款C5配备有智能电子管家、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蓝牙系统、座椅记忆功能、车外空气检测、油箱盖电动开启装置,高配车型更增加了倒车影像等人性化装备。

唐山市龙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铁龙(进口)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3390588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工业园区

唐山庞大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77755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南刘屯汽车文化园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