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福特城市SUV新KUGA将亮相2012北京车展

福特城市SUV新KUGA将亮相2012北京车展

2012-04-12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2012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23日拉开序幕,据福特官方消息,在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的福特城市SUV全新KUGA确定将在北京车展展出。该款车型在北美命名Escape(曾进口国内,名为翼虎),在欧洲和中国成为KUGA。

福特城市SUV新KUGA将亮相2012北京车展

该车型以Kuga发布是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它是在“一个福特 ”战略下推出的最新车型,采用与新福克斯相同的福特C级平台。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福特Kuga拥有更为时尚、更具动感的外观设计和更大的内部空间。

新车型拥有更为先进的技术和配置,包括运动感应式电动尾门技术,无需手动操作,驾驶者仅需在后保险杠下小幅摆动腿部,便能自动开启或关闭后备箱门。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Kuga的后排座椅实现了一键式自动折叠,并能够完全与车内地板放平,从而使储物空间增加近82升。 

福特城市SUV新KUGA将亮相2012北京车展

动力上,全新Kuga将搭载福特1.6升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此外,该车型在欧洲还提供2.0升TDC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Kuga采用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以比眨眼还快20倍的速度完成对路况和驾驶状态的侦测和分析,以实时调整四轮驱动力的分配,让车辆获得最佳的操控力和牵引力。在全新福克斯上首次应用的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也出现在全新Kuga上,能够大幅提升车辆过弯时的性能和安全,并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和更舒适的体验。

福特城市SUV新KUGA将亮相2012北京车展

同时,福特还将在北京国际车展展出1.0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是福特推出的第一款三缸发动机,也是EcoBoost家族中最新、排量最小的发动机产品。在北京车展上福特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W2展馆。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