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全新速腾满月夜 双腾同庆

杭州全新速腾满月夜 双腾同庆

2012-04-12 13: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大众速腾优惠】全新速腾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产品,外形设计上渗透着大众高端车的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将时尚与动感完美结合,车身线条尽显浑然天成的美学特征,辅以镀铬装饰的点缀,更加凸显高档感和品质感,速腾相无疑是A+级车消费者展现个性、时尚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

杭州全新速腾满月夜  双腾同庆

如今,全新速腾上市已过满月,特邀请各位爱车客户来浙江宝通参加全新速腾的满月夜,双腾齐庆,全新速腾和全新迈腾将会在满月夜给您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惊喜一:全新迈腾最高优惠28000,  详询85381188

惊喜二:全新速腾最高可节省10000,详询85381188

只送红包不送红包,您只要来参加我们的全新速腾满月夜,都能收到大红包一个。不只如此哦,您还有机会参加宝通特别制作的抓阉抽奖,看看您的爱车以后的未来发展,还有意外之喜0元竞拍噢,惊喜不断,好戏连连。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参加我们吧!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大众速腾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9 地址: 杭州市东新路730号,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