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开溜、和MINI COUNTRYMAN拥抱大自然

开溜、和MINI COUNTRYMAN拥抱大自然

2012-04-12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你爽,或者不爽,MINI就在那里,多了两门;

你爱,或者不爱,MINI还是MINI,加了四驱;

你走,或者不走,风景就在那里,不远不近。

拥抱自然,或是让自然拥抱你。

驾驶,COUNTRYMAN。出城,开溜……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你的爱车能带给你什么样的新鲜生活,你和它是不是总在城市的道路 上漫无目的地游逛?想开 溜却没有目的地!向来,都市的年轻人群苦于无 处释放激情,枯燥的生活没有了创意;不过,一心想“Get away”的MINI却 花样百出。

开溜、和MINI COUNTRYMAN拥抱大自然

4月15日MINI家族约您一起“Get away”到丛化快乐田心一起去享受田园的风光和玫瑰花海的浪漫。远离喧嚣的都市和枯燥的生活,和MINI家族一起放飞心情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目前尺寸最大的车型:长度首度超过4m,达到了4110mm,同时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大到1789mm和1561mm。MINI COUNTRYMAN不仅将四个独立的座椅安放入2595mm轴距的车内,还将MINI专为COUNTRYMAN所开发的ALL4四驱系统融入其中。增加的离地间隙和抬高的座椅位置让MINI COUNTRYMAN获得了更好的通过性。同时,具有MINI经典的造型比例也让MINI COUNTRYMAN将传统的MINI设计与宝马所倡导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设计融为一体。

开溜、和MINI COUNTRYMAN拥抱大自然

但是,如何才能让MINI COUNTRYMAN经过一系列加长增大之后还能够保持原有MINI的范儿呢?从MINI COUNTRYMAN的设计细节上可以看出,设计师对MINI COUNTRYMAN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推敲。首先是车身的线条,MINI经典的平直车顶和几乎与地面垂直的车尾是MINI家族最显著的特征,在这个基础上,由于增大了车身尺寸,车灯和前格栅的经典元素进行了相应的变化,以适应更加威猛的身材。特别是MINI COOPER S CCOUNTRYMAN的前格栅下部,有一块独立的进气通道,这也是将原有COOPER S经典的涡轮中冷器进气口的演绎表现,同时也是区别于MINI COOPER CCOUNTRYMAN的标识。

开溜、和MINI COUNTRYMAN拥抱大自然

前翼子板和车门接缝的侧出风口也经过全新设计,这是MINI COUNTRYMAN表明身份的显著标识。同时,这一元素也是对经典MINI同一位置的焊缝进行了全新诠释,在当代汽车制造技术不再需要这样一条焊缝的时候,MINI COUNTRYMAN却将这条经典的焊缝经过镀铬装饰,并容纳了转向灯和出风口,光鲜亮丽地呈现出来,并且看上去极为坚固,A柱线条沿着进气口延伸到前轮强化了车身的威武姿态。

怎么样,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忍不住想驾驶这么范的MINI一起开溜出城拥抱大自然呢?那我们就约定4月15日等你一起开溜了!不见不散!

接头暗号(记得保密啊)

东莞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21818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华凯广场A栋108—109号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