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周末限时一口价销售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周末限时一口价销售

2012-04-12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据编辑了解到在本周末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内将开展限时一口价的活动,所以想购车的朋友,这个机会可不能错过哦!同时当天定车的朋友还可以砸金蛋赢好礼,并参与4月28日石排新店开业大抽奖活动,赢取平板电脑、家用电器等大奖,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81633777。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周末限时一口价销售

活动主题:永佳周末限时一口价

活动时间:4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

报名电话:81633777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480mm,轴距依旧为2770mm,尺寸上略有放大。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既保持了老款大气稳重的特点,同时又融入了更多时尚和动感的元素。整车刚性有了进一步提升,隔音性能也更加出色。动力方面,凯美瑞提供2.0L和2.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与老款相同,并与4档自动变速器匹配,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则经过改进,不仅动力更强,油耗也更加经济。同时还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周末限时一口价销售

具有航迹引导功能的倒车影像给泊车带来更大的便利,航迹引导可以选择路边通向停车,也可以选择并排的停车引导方式,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与安全。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周末限时一口价销售

配置全面的10安全气囊,为后排乘客也提供了侧向气囊,并为前排乘客提供了膝部气囊。而在副驾驶的气囊中部带有凹槽,在气囊弹出时,气囊会与乘客接触面积更大,起到更好的保护效果。

据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销售部陈经理透露,现在店内的活动优惠是促销力度很大的一个时段,购车就享三成首付,凯美瑞5.4万、汉兰达7.5、雅力士2.6万,逸致4.5万,轻轻松松带回家,同样还有大礼优惠赠送,全系车型优惠都有现车,即定即提!好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快快来店吧!

汽丰田永佳厚街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33777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东莞永佳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9188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村康乐南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