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瑞风十年感恩 购车送3000元感恩油卡

瑞风十年感恩 购车送3000元感恩油卡

2012-04-12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东莞市骏丰汽车有限公司(江淮汽车4S店)获悉,4月期间江淮瑞风在十周年感恩之际,特别推出瑞风柴油感恩版车型,2.8L柴油长轴标准版,发动机HFC4DA1-2B1,店内有现车,限量发售,目前购车赠送4000元精品礼包+3000元感恩油卡。

瑞风十年感恩 购车送3000元感恩油卡

瑞风十年感恩 购车送3000元感恩油卡

瑞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有柴油车型属穿梭系列,虽然已经稳步赢得大范围销量市场,但江淮仍在不断尝试产品调整,以便满足有更多特定需求的用户。经过几年市场运作后,根据从已购车消费者反馈中得到第一手信息,江淮着手对瑞风柴油车型进行配置优化,打造出了更强劲、更省油、更环保、噪声更小,配备2.8T锅轮发动机,创业更经济,商务更舒适。

东莞骏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21103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机动车检测站对面)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