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旅行者 进口高尔夫现车优惠6.33万

台州旅行者 进口高尔夫现车优惠6.33万

2012-04-12 1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旅行者  进口高尔夫现车优惠6.33万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进口CrossGolf 敢,为不同;感,为不同。风格拒绝单调,气质绝不雷同,进口品质,国产价格,大众进口汽车Cross Golf即将与你一起开启多元化跨界人生,新锐轮廓与众不同,线条弧度个性鲜明俊朗气质出类拔萃;兼顾多种路况的舒适装备,超强底盘及运动座椅,载你顺利逾越未知前路,自信与豪情从心挥洒。编辑从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大众Cross Golf,现金直降6.33万元,原价28.33万元,现价22万元,具体信息如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ross Golf 1.4 TSI DSG2011款 28.33万 22万 6.3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旅行者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大众Cross Golf,现金直降6.33万元,原价28.33万元,现价22万元,购车还有万无大礼包相送,并有现车供应,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云南德众 CROSSGOLF 优惠 红河

顾名思义,跨界车型CrossGolf集多种车型的优点于一身,兼具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运动性以及MPV的多功能性,将跨界风进行得非常彻底。

云南德众 CROSSGOLF 优惠 红河

作为世界上最成功车型的新锐一族,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升的车身高度加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高位设计的车内座椅提供了出众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兼顾了多重出行需求,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非常简单。

 云南德众 CROSSGOLF 优惠 红河

动力方面,CrossGolf配备了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不仅性能强劲,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1.4 TSI双增压缸内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平均油耗仅为6.8升/公里。

编辑点评:作为世界上最成功车型的新锐一族,CrossGolf继承了大众汽车的“设计DNA”,完美融合了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硬朗坚固。升高的车身高度加强了车辆的通过能力;高位设计的车内座椅提供了出众的驾驶视野;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兼顾了多重出行需求,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停车变得非常简单。


台州旅行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463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二环西路788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