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上汽荣威R95全国同步上市 现已接收预订

上汽荣威R95全国同步上市 现已接收预订

2012-04-12 12: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荣威将推出豪华中大型C级车已经不是秘密了,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这款车将定名荣威R95。而最近我们再次捕获到荣威R95的谍照,根据谍照我们可以进一步了解到该车的详细信息。

沈阳吉鑫伟业荣威

别克新君越共享平台的荣威R9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5mm,轴距为2837mm。其中2.0L机型是与别克新君威相同的LTD机型,最大功率113kw。2.4L发动机同样是来自新君越的新款SIDI机型,最大功率137kw。而3.0L V6发动机也是来自于通用的LFW机型,而且采用的是进口的通用霍顿汽车公司发动机产品。当然与这些发动机匹配,同样是与别克新君越相同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沈阳吉鑫伟业荣威

根据不同发动机的匹配,三款不同排量车型的整备质量和最高车速都有所差异,根据配置的不同,低配版本使用17寸轮毂和225/55 R17车轮,高配版本使用的是18寸轮毂和245/45 R18车轮。

新车前大灯内集成了LED的日间行车灯,同时也具备了弯道辅助照明技术。新车后排车门的尺寸非常宽大,车门拉手带有智能感应钥匙按钮。车顶配置了鲨鱼鳍天线,但并没有采用君越车型上的大尺寸双天窗设计,而是传统的前排单天窗配置。此外,后牌照框上方的隐藏式摄像头是可视倒车的功能。

荣威R95仪表台的设计同样能够看出新君越的影子,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电子手刹系统,高配置版本配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点火按钮,车DVD播放和GPS导航功能。

沈阳吉鑫伟业荣威

沈阳吉鑫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8号,大东区东陵西路9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