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轻卡购车砸金蛋中现金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轻卡购车砸金蛋中现金

2012-04-12 1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轻卡购车砸金蛋中现金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江铃轻卡不仅拥有纯正的五十铃血统,搭载的4jb1型发动机,不仅技术成熟,表现稳定,节能优势明显,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可节省6%左右的能耗,平均每百公里耗油仅为8l左右。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三和江铃轻卡购车砸金蛋中现金,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江铃轻卡 进店详谈 砸金蛋中现金活动,最高现金5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三和江铃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江铃轻卡,即可参加砸金蛋中现金活动,最高现金5000元,中奖率100%!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品车。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轻卡购车砸金蛋中现金

整车外型呈现独特脸谱特征。如今很多轻卡品牌还保留着五十铃的经典造型,但越来越多的轻卡强者已经开始向着自己的风格发展,整个产品体系拥有自己独特脸谱特征。在车型的延伸上,细分特点更明显,高承载力的大轻卡被市场广泛认可,此种车型一般采用带卧铺结构,使其驾驶室空间得到增大,保证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大部分采用了导流罩设计,将车身的实用和美观融为一体;在车厢和驾驶室之间,融入了公司的logo及其自身特有颜色,以增强视觉冲击力。

呼和浩特三和江铃轻卡购车砸金蛋中现金

发动机均采用了电控喷射系统,而国iv发动机还将采用尾气后处理设备,这些使发动机在排放和噪音方面均有很大降低。此外,轻卡发动机的功率也开始增大,例如庆铃的700p产品,采用了五十铃最新的4hk技术,发动机排量已经达到5升,最大功率为175马力,能够更好的满足整车的动力需求,使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大提升。
    品质表现方面,江铃轻卡在新产品投产前,都会对其进行多达60多项各种道路验证,其中30多项标准超过国家要求;包括经历250万公里的苛刻验证,此举也使得江铃轻卡比同类产品拥有更为突出的品质表现。

编辑点评:在中国商用车领域,江铃轻卡稳定的市场表现有口皆碑。积累五十年的高端轻卡制造经验,是国内唯一一家与两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合作的商用车企业,江铃旗下的轻卡产品不仅拥有纯正的五十铃血统,同时在制造过程还融入了福特公司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共享福特全球采购平台,多重保障确保了江铃汽车一以贯之的高品质和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让江铃轻卡占据着高端轻卡市场的半壁江山。

内蒙古三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44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思必达汽车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