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北汽威旺 春耕服务季 第二季火爆来袭

北汽威旺 春耕服务季 第二季火爆来袭

2012-04-12 1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春风来袭,暖意融融。4月伊始,北汽威旺“服务‘家+乐’•关爱伴您行”春耕服务季第二季震撼来袭,在延续第一季活动的主要内容外,还推出了更多惊喜,真诚关爱贯穿销售和服务的全过程,并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北汽威旺的全心关怀。与此同时,由北汽威旺和CCTV-7农业频道联手推进的大型农业公益活动“2012春耕行动”也已正式收官。

威旺  威旺306 1.3 MT

关爱备至 豪礼相送

据了解,本次春耕服务季主要结合季节变化的气候特征,推出了安全行驶系统检查,进站客户车辆均可享受12项安全行驶系统免费检查,还可免费适量添加“三液”(制动液、冷却液、洗涤液)。同时,每站用户还有“豪礼”相送,不仅可获赠精美车用头枕一对,而且只要客户维修付费超过100元或进站保养(首保除外),就可获赠2桶1L装机油,限下次进站时使用。

近日,随着国内油价突破八元大关,节省燃油费用成为每一位农民兄弟关注的话题,有哪些节油技巧也是大家在春耕活动中希望尽快掌握。北汽威旺顺势推出“威旺幸福+”车主活动,主要开展“北汽威旺节油驾驶大讲堂”,活动中会详细介绍节油驾驶技巧及常见的节油误区,从而帮助客户降低用车成本的目的,定位于“民生微客”的北汽威旺真心希望能够通过各种形式的主题活动让车主感受到了细致与温暖的贴心服务。

场面火爆  尽享威旺幸福

由北汽威旺和CCTV-7农业频道联手推进的大型农业公益活动“2012春耕行动”在各站火热上演。活动期间,不少车主带着家人和好友提前来到会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四大农耕先进县都沉浸在春耕行动的火热氛围中。

河北定州张师傅是北汽威旺的首批客户,活动第一天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北汽威旺专营店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这“长轴宽体”的大家伙进行了一次12项安全行驶系统的免费检查,为用户出行消除后顾之忧,真正做到安全起步、安全行路,力求在春耕开始前做足充分的准备。
张师傅还介绍了自己的亲戚购买了一辆北汽威旺,在张师傅看来,“这台车不仅空间够宽敞,安全性让人放心,动力性能也很不错,无论是春耕备耕还是做生意,北汽威旺都是好帮手,尤其是在春耕前,真的可以让我步步领先。”他希望将自己的亲戚一起带上致富之路。

助力春耕   赢得百姓认可

作为以“民生车”为定位的高品质微客,北汽威旺不仅将在“2012春耕行动”中扮演指定用车的角色,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规模空前的优惠活动来助力农民兄弟春耕备耕。在2012春耕行动中,不少消费者都借“春耕服务季”如愿拥有了自己得力的致富好帮手,北汽威旺306也真正成为了农民兄弟春耕备耕的好伙伴。

活动现场,各地百姓纷纷询问购车信息,2012年春耕行动大使刘大成在北汽威旺展区现场与百姓一起为春耕加油,并与到场百姓们热烈讨论,看到刘大成对北汽威旺的认可,备耕生产的刘先生直接在现场选购了一辆北汽威旺306:“我相信刘大成的眼光,北汽威旺306和我们农民一样实在值得认可,而且只交12元订车金,就能享受2000元的优惠,很是划算。”

业内人士表示,北汽威旺持续开展的春耕服务季活动是北汽威旺回报车主支持与厚爱的重要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超值服务享受,使北汽威旺用户享受完美的用车体验,并且在春耕行动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所有行动都彰显了北汽威旺以优质服务赢得用户,以专业服务打造未来的坚定信心。

西安华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线:029-88638191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