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新悦动89800起,悦然心动 不如赶快行动

新悦动89800起,悦然心动 不如赶快行动

2012-04-12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新悦动 巨幅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新悦动悦动品牌上市三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进,实现了质的提升,传递给消费者更加时尚大气、更加智能人性化的感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北京现代新悦动钜惠10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北京现代新悦动  9.98万—14.68万 10000元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人员介绍,4月,您购车的专属日!北京现代新悦动巨幅优惠10000元,全系购车89800元起,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行动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101880咨询。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新悦动 巨幅优惠1万元

相比较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新悦动更加时尚、大气。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新悦动 巨幅优惠1万元

新款悦动采用了1.6 DOHC γ-CVVT发动机和1.8 DOHC β发动机,这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鄂尔多斯北京现代新悦动 巨幅优惠1万元

内饰方面,新悦动更强化了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高档化改进,更具高品位。科技感十足的蓝光内部照明,双开启电动天窗,真皮材料座椅等呈现出高档、现代、实用的内饰风格。内部空间方面,新悦动2,650mm 的超长轴距,位居同级前列,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和舒适性,配之以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编辑点评: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中,北京现代悦动无疑是一款非常卖座的明星车型,作为中级车市场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悦动上市三年来,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多次登上中级车销量冠军宝座。

北京现代汽车蒙天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