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天源比亚迪全系参汽车展 钜惠万元

九江天源比亚迪全系参汽车展 钜惠万元

2012-04-12 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据悉,九江天源比亚迪将于4月13日-15日强势入驻九江国际车展,特别推出了多款特价参展车型,热卖车型都市Suv——S6、1.5T涡轮增压双离合G6、百万销量F3,以及其他比亚迪全系奉上,钜惠万元。抢购热线:0792-8360999,这个春季只此一次喔!

九江天源比亚迪全系参汽车展 钜惠万元

S6外观设计动感时尚,4810 mm*1855 mm*1725 mm的高,2720mm的长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不仅使整车更显大气,也提供了超大的舒适驾乘空间。在S6的车内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打造出一款富于科技感的智能化都市SUV车型。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整车外形设计时尚动感,硬朗的线条,尽显都市型SUV奔放气质。

九江天源比亚迪全系参汽车展 钜惠万元

比亚迪G6在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2745mm,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整体而言G6既没有完全的抄袭,却也能看到许多借鉴的元素。比亚迪G6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轿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顶级动力总成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又一款重量级战略产品。

九江天源比亚迪全系参汽车展 钜惠万元

比亚迪F3长4533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F3的外形时尚大气,细心的车友会发现F3的车身造型与丰田花冠很相似,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光看外形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其他热销车型。虽然不乏模范的痕迹,但是性价比是最能征服消费者的武器。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获悉。

九江天源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60999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7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