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雷诺风朗赠超值大礼包 高达三万

长沙购雷诺风朗赠超值大礼包 高达三万

2012-04-12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t天和雷诺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2011年6月9日,有“雷诺最浪漫车型”美誉的雷诺风朗全新上市。风朗上市的口号是“新浪漫,心自由”,目标客户群是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与自由的中国年轻消费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长沙地区购进口风朗可获得3万元超值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情况 备注
风朗 2.0 L自动 标准版 16.58万 16.58万  3万礼包 包牌(附购置税 、一年全车保险、3M太阳膜)
风朗 2.0L 自动 时尚版 17.98万 17.98万 3万礼包 包牌(附购置税、一年全车保险、3M太阳膜)
风朗 2.0L 自动 豪华导航版 19.58万 19.58万 3万礼包 包牌(附购置税、一年全车保险、3M太阳膜)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据雷诺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于店内购进口风朗可获赠价值3万元的超值大礼包。此外,还将赠包牌,主要附购置税、一年全车保险、3M太阳膜。

长沙t天和雷诺4s店

雷诺风朗的前脸采用了以曲线为主的设计理念,符合法国车的浪漫,又更多的拥有了一丝温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一辆家用轿车。车身尾部圆润而饱满 充满了膨胀感微微上翘的尾翼与腰线相连,显的协调与动感。

风朗车内空间设计堪称“浪漫”,拥有同级车中鲜有的2702毫米超长轴距和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腿部空间,以及倾角达到27度的后排座椅。风朗全系车型搭配2.0L16V发动机以及由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可在高速转弯时拥有极佳稳定性以及在不同速度下均保持卓越的性能,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实现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长沙t天和雷诺4s店

编辑点评:“新浪漫,心自由”的雷诺风朗一上市便受到了众多追求生活品味、向往浪漫与自由的人士的青睐。现店内优惠让利达3万之多,喜欢的朋友不妨趁着这个好机会将这辆“最浪漫”的车牵回家。

湖南市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89168\82977858 地址: 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07栋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