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郑州日产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郑州日产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2012-04-12 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2012年4月10日,由中国民政部主办的“第七届中华慈善奖”颁奖晚会在京隆重举行,各项慈善大奖相继揭晓,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凭借在慈善领域的杰出贡献,荣获了“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也成为了今年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汽车企业。此外,宝钢集团、戴尔(中国)、中国移动、腾讯公司、紫金矿业等诸多知名品牌榜上有名。

作为日产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整车合资企业,郑州日产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路线,将追求与社会共同进步、支持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翼。历年来,郑州日产在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震救灾等领域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累计捐赠物资达2200万元,仅2011年就466万元之多。

郑州日产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秉承着“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2010年,郑州日产创立了核心的公益项目——“牵手工程”,专项用于帮扶困难大学生、孤残儿童等弱势群体。截至2011年,郑州日产牵手工程共投入资金728万,资助困难大学生近3000名。在此基础上,郑州日产“牵手工程”不断拓展爱心领域。通过举办校园巡回讲座、大学生心理辅导等活动,将帮扶深化至困难学子心理、精神、职业培养等层面,真正做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同时,郑州日产充分利用微博等新媒体,积极打造“郑州日产公益伙伴”这一公益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展开了“爱心1+1”等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反哺社会帮扶他人”的公益理念。

据了解,“中华慈善奖”是目前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其目的是为了表彰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教育科研、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项目,从而大力弘扬社会各界扶贫帮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义举,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其公正性与权威性使其得到了国家各部委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郑州日产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荣获此次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这一称号,对于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郑州日产是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出席本次晚会的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表示:郑州日产一直在致力于塑造优秀的企业公民形象,努力成为大家的公益伙伴。未来除了强化自身品质和服务外,郑州日产将继续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支持、安全环保、人文关怀等方面积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唐山市庞大浩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960009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内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