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科技江淮快乐行免费双人港澳游大奖

赤峰科技江淮快乐行免费双人港澳游大奖

2012-04-12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春暖花开,科技领航,凡购买江淮科技智能版系列车型,即可获赠免费双人港澳游大奖,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赤峰科技江淮快乐行免费双人港澳游大奖

宾悦作为江淮乘用车的开山之作,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联合意大利平尼法瑞那设计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凭借“简约而不简单”的精准定位,在上市之初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宾悦造型稳重、大气,279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航空头等舱的宽敞舒适;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抗疲劳效果显著;智能空调,全天候保障四季如春;空气净化系统与生态内饰件让驾乘者与健康为伴!

宾悦是江淮乘用车的首款轿车也是目前最高级别的轿车,为此在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网络等方面不惜重金,事实证明江淮这样做是成功的。虽然宾悦的销售状况未能达到预期,但卓越的产品品质、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低调沉稳的设计依然让人们记忆犹新。

江淮和悦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雅的造型、精良的品质、宽适的空间、宜商宜家的产品特点,成为中级车市场里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江淮和悦车型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外形设计方面,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十分不错。

庞大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07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车管所北行500米路西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