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海南澳众上海大众4月“聚惠风暴”启动

海南澳众上海大众4月“聚惠风暴”启动

2012-04-12 11: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据悉,第二家上海大众琼山大道海南澳众店,4月“聚惠风暴”全面启动!届时“聚惠风暴”的来袭,让您的爱车梦轻松实现。海南澳众将为您提供一个全新的平台,让您即刻拥有触底的特价。海南澳众,众夏等你来约“惠”。

新polo和劲取

4月,澳众POLO的现车享受上海大众节能补贴3000元,同时享受最高包牌价优惠11000元!以红色为主打色的全新POLO凭借大众集团当红设计师沃尔特.德.西尔瓦的全新设计理念引起了年轻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其德系Bauhaus设计风格与上市以来始终供不应求的高尔夫6一脉相承,与前代产品的圆润柔和曲线相比极具视觉冲击力,散发一种独特的运动气质和激情时尚。

朗逸

上海大众  朗逸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朗逸1.6和1.4T手动的现车享受包牌价优惠9800元礼包;同时朗逸1.4T DSG车型的现车享受上海大众节能补贴3000元以及享受最高包牌价优惠12800元,朗逸是德国大众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车,是一款非常贴合国人喜好的一款车。外形设计略显沉闷,低调优雅的外观比较迎合成熟人士的口味。属于既能有座商务活动,又可以居家使用的车型。中控台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

途安

途安的现车享受上海大众节能补贴3000元和享受最高包牌价13500元的优惠。“创新”是大多数人对苹果的共同注解,而具备前瞻眼界的上海大众汽车也一直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兼具“德国品质”及“中国定制”的创新佳作。作为品牌旗下的首款MPV车型,新途安通过时尚造型、人性化配置以及百变空间、澎湃动力、高效节油,诠释了一个成熟而又不乏激情的家用MPV新形象,领衔“家用MPV时代”的到来。

途观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途观,这一中国高端都市SUV的代表,一直是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最为热销的明星车型,上海大众2012款途观的推出则再次巩固了它在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2012款途观在传承严谨德系品质之下,更增加众多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4月购途观澳众提供了充足的现车资源,同时不同车型享受着不同的优惠,都会、风尚版现车享受16000元选装包升级到30000元,而菁英、耀智、旗舰版现车享受22000元选装包升级到40000元的优惠。

新帕萨特

上海大众  新PASSAT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海南澳众4月的新帕萨特车型也是在优惠幅度上给足了消费者面子,现车享受10000元选装包免费升级到20000元的优惠!新帕萨特在赢得市场的同时,全新帕萨特凭借豪迈大气的外观设计、高端智能的科技配置,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以及奢华惬意的驾乘体验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肯定。2012年伊始,全新帕萨特获新浪评选的“2012年度车大奖”,在CCTV的年度车评选中,全新帕萨特V6又荣膺“年度最受市场欢迎车型”,以横扫之势成为聚光灯下最闪亮的明星车型。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