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曲靖2012款福克斯即将到店现接受预定

曲靖2012款福克斯即将到店现接受预定

2012-04-12 1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 福克斯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福克斯作为福特的主力车型,厂商寓意FOCUS的名字说明了它的重要性。福克斯底盘与沃尔沃S40共用一个设计平台,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和调校技术,在整车优化匹配方面处于领先水平。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处了解到,新款福克斯将于4月底到店,现开始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曲靖报价)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长安福特2012款福克斯 4月底 5000元 一个月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 福克斯

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 福克斯   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 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外观设计明显比老款更新潮也更运动,流线形车身和老款车型那种四平八稳的样式相比显然要活跃得多。车身侧面线条比老款流畅了很多,整体感很强。极具动感的腰线和车窗轮廓让两厢版年轻的活力。

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 福克斯

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 福克斯   曲靖长安福特安特4S店 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和老款相比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中控台一改古板的传统欧洲T字形布局,改用现在正流行的以驾驶员为中心式布局。几处大线条的处理非常大胆却又十分协调,可见设计师功底了得。

编辑点评:福克斯作为福特的主力车型,厂商寓意FOCUS的名字说明了它的重要性。福克斯底盘与沃尔沃S40共用一个设计平台,拥有良好的动力性和调校技术,在整车优化匹配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对福克斯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品鉴。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