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翔迪购比亚迪F3劲享2000元“礼油”

安徽翔迪购比亚迪F3劲享2000元“礼油”

2012-04-12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安徽翔迪购比亚迪F3劲享2000元“礼油”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安徽翔迪比亚迪4S店处获悉,今年年初,比亚迪F3累计销量正式跨入百万辆俱乐部,成为自主品牌最短时间跨越百万辆门槛的车型。为此,比亚迪公司特举办“百万信赖,千万回馈,购车劲享三重礼”活动,感谢比亚迪新老客户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3 1.5 GL-i MT舒适型2012款 5.29 5.29 0 享2000元“礼油”等
F3 1.5 GL-i MT标准型2012款 5.69 5.69 0 享2000元“礼油”等
F3 1.5 GLX-i MT豪华型2012款 6.69 6.69 0 享2000元“礼油”等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活动时间:2012年4月5日—2012年4月30日
惊喜一:活动期间购车即享2000元“礼油”,500元油卡及售后1500元的精品大礼包
惊喜二:活动期间,凡到店看车的客户均有可能获得由翔迪公司提供的惊喜大礼包一份,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惊喜三:活动期间,凡购车客户均可参加幸运转盘大抽奖活动

比亚迪F3的外围尺寸为4533/ 1705/ 1490mm,轴距2600mm,从实际数据中不难看出乘坐空间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四轮盘刹+ABS\EBD、球笼式车身、前后防撞钢梁等铿锵有力的装备,对于比亚迪F3来说丝毫不松懈。

安徽翔迪购比亚迪F3劲享2000元“礼油”

比亚迪F3新白金版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搭配温馨的珠光白色仪表背光营造出一股较为浓郁家庭气息,大面积仿桃木中控面板彰显整车的高贵气质。空调、CD 音响、电动车\天窗、遥控钥匙等众多舒适、便利性设备应接不暇,充分应证比亚迪F3在配置方面下了苦工。另外,双安全气囊、儿童锁、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设备同样也得到配备。

安徽翔迪购比亚迪F3劲享2000元“礼油”

编辑点评:比亚迪F3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比非流线型当然也省油。还进行了多达30项的升级,包括:空腔注蜡、18处镀锌钢板、整车NVH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时尚,更上一个层次,更科技化也更符合未来的发展趋势。

比亚迪汽车安徽翔迪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4392666 地址: 合肥市长江西路1018号名车广场(长江西路高架下行500米)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